跟我一起飛吧!

跟我一起飛吧!秒殺搶購



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210
  • 優惠價:918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8

  • 跟我一起飛吧!

    看過[跟我一起飛吧!]都覺得是一本不錯的好書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碧藍的海水,拍打著金色的沙灘,
    激起朵朵雪白的浪花。
    在浪花對面,沙灘的盡頭,
    站著一列高大的椰子樹,
    椰樹腳下是一片開著小黃花的蒲公英。

      蒲公英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植物,但是妳是否曾經仔細觀察過它們呢?從播種、發芽到成長,其實都是一段段精彩的冒險故事喔!《跟我一起飛吧!》就是講這樣的一個故事,小小蒲公英種子?小羽,即將告別蒲公英媽媽展開屬於他自己的冒險之旅。在這過程中,他會告別哥哥、姐姐,也會告別認識了很久的好朋友們。不過這同時,他也會新認識很多的朋友,以及經歷很多不一樣的事情。

    到底小羽是會到達夢想中的鯨魚島?
    還是會被可愛的小朋友帶回家種呢?
    最後他真的可以順利落地生根成長成一株蒲公英嗎?
    就讓我們一起來探個究竟吧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陳素宜,台灣新竹人。現任職國小教師。

      1987年第一篇童話<純純的新裝>於《國語日報》刊出後,時有童話、少年小說、兒童散文等發表。

      作品曾獲九歌現代兒童文學獎、台灣省教育廳之兒童文學獎、國語日報社兒童文學牧笛獎、陳國政兒童文學獎散文類首獎、1997年海峽兩岸中篇少年小說徵文一等獎、民生報2000年兒童文學徵文散文獎。

      著有少年小說《天才不老媽》、《秀巒山上的金交椅》、《第三種選擇》、《等待紅姑娘》及童話《入侵紫蝶谷》、《狀況三》和兒童散文《妮子家的事》等書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青少年書籍 的頭像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

      Blogto童書青少年書籍5
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