躲避球情聖

2015好書搶購-躲避球情聖

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230
  • 優惠價:9207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84

  • 躲避球情聖

    名人推薦[躲避球情聖]值得你搶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莊永康是甲班的風雲人物,長得帥、球技好,是躲避球隊的主將,更是許多女生暗戀的對象。

      不過,莊永康只喜歡丁班的洪麗如,寫情書、送鮮花、訂蛋糕......想盡一切辦法追求她。

      然而,在班際比賽前夕,這個祕密卻被丁班的人發現了!

      丁班還用這件事威脅莊永康:不准贏球,否則「斷絕親家關係」!

      這下該怎麼辦?

      難道「英雄」真的難過美人關?

      冠軍和美人,該選哪個好呢?

    人物介紹

      莊永康:我是情聖,不是「情剩」!我的球技高超,是女孩子目光的焦點,沒辦法,誰叫我長得帥!

      黃國安:我長得也很帥,球技又不差,為什麼球場邊的女孩不會看過來?哼!一定是她們有很深的近視眼!

      洪麗如:我是小家碧玉型的女孩,雖然我也想交交男朋友,可是年紀還小,等長大一點再說吧!

      楊桂華:我只是有點「豐滿」而已,竟然叫我「楊貴妃」,哼!難道「豐滿」也是一種錯誤嗎?

      球隊指導老師:不愛冠軍愛美人?真是被這些小鬼打敗了!不行,我非得好好開導開導他們不可!

      洪媽媽:女兒有人追求,我當然很得意,不過,未免太早了吧!我得格外注意才行!

      莊媽媽:我當然也想有個好媳婦囉!不過,那是一、二十年後的事,現在?真的太早了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李光福

      省立花蓮師專、國立新竹師院畢,現任桃園縣平鎮國小教師。熱心語文教學,指導學生參加語文競賽,屢屢獲獎;從事兒童文學創作,作品曾獲得各類徵文比賽之大小獎項,出版了十餘本兒童文學書籍,均獲得「好書大家讀」及行政院新聞局優良讀物推薦;當選過桃園縣語文教學特殊優良教師並曾榮獲師鐸獎。

      著有:《動物寓言,真有趣!》、《科學童話真奇妙》、《識字兒歌》、《看三國,學成語》、《你爸爸我媽媽》、《一年一班,天兵天將》、《獨臂投手》(以上均由小魯文化出版)等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青少年書籍 的頭像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

      Blogto童書青少年書籍5

      童書青少年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